一直都沒逼近的《末日逼近》多了幾位編劇生力軍!

2018/07/18 |  最新消息

整整9個月之前,我們知道《變種人》(The New Mutants)編導喬許布恩(Josh Boone),將會執導一部10個小時的影集,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小說《末日逼近》(The Stand)。今天我們知道這部影集仍然在籌備之中,布恩方才在instagram上公布了,將會有幾位編劇加入這個製作團隊,想必這能夠加速這部我們等待已久的影集製作過程。

 

喬許布恩

 

如果這還不夠酷,他還表示,金大師的兒子歐文金(Owen King)也是這群新編劇中的一位,其他還包括了寫過《火線警探》(Justified)的班傑明卡維爾(Benjamin Cavell)、與《暗中作嚇》(The Blackout Experiments)的編劇吉兒基靈頓(Jill Killington)等人。

 

《末日逼近》大綱:

一種恐怖病毒肆虐地球,導致絕大部分的人類滅亡,剩下的人類分為兩個代表善與惡的不同流派,許多人流離失所,只能結為小型團體互相照應,邪惡的一方到西部的拉斯維加斯追隨暗黑男蘭道爾佛來格,另一方則到東方尋找上帝的代言人愛碧嘉老媽。這兩派倖存的人類將為了生存而一決勝負,這場對決將決定地球未來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