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歷史頻道新劇要揭曉美國飛碟秘史

2018/07/18 |  最新消息

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的新劇《藍書計劃》(Project Blue Book),故事基於美國空軍自1952年至1969年的最高機密調查,內容包括了幽浮與相關怪異事件。這周這部新劇將到聖地牙哥漫畫展上發表新消息,在這之前,首支預告將告訴我們這齣神秘新劇在搞什麼鬼....應該是搞什麼外星人?

 

雖然對於《藍書計劃》的資訊我們所知不多,但有一項最關鍵的資訊讓我們對它充滿興趣:奧斯卡與金球獎得主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是這部新影集的製作人之一。

 

《藍書計劃》大綱:

J.艾倫海因克(J. Allen Hynek)是一位謙虛但學識淵博的大學教授,他被美國空軍招募領軍一項被稱為「藍書計劃」的祕密任務。風流倜儻的空軍上尉麥可昆恩是他的夥伴,昆恩負責用科學理論來解釋幽浮目擊事件的真偽。然而,越來越多神秘現象在這兩位菁英面前出現,他們無法用合理的論調解釋眼前所見,海因克開始懷疑他被政府暗中下藥--因為政府為了隱藏更大的真相。

 

這齣影集的年代被設定在冷戰原子時代的初期,每一集都會基於實際藍書計劃中的單一案件,混合了幽浮理論與真實歷史事件,將揭開美國歷史上最隱晦的秘辛。

 

如果你有幸參加聖地牙哥漫畫展,別忘了光臨《藍書計劃》的發表會:

7月21日周六 / 6:45-7:45pm / Room 6A

 

《藍書計劃》由艾登吉倫(Aidan Gillen)、麥可馬拉基(Michael Malarkey)、與尼爾麥當諾(Neal McDonough)等人主演。實際在歷史頻道上播映的日期尚未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