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奪魂骷髏:破土而出》那位自拍殺人魔逃出地獄了

2018/07/18 |  最新消息

我知道合金骷髏殺人魔的粉絲們,你們等很久了,羅伯特霍爾(Robert Hall)的《奪魂骷髏》(Laid to Rest)系列第三集:《奪魂骷髏:破土而出》(Laid to Rest: Exhumed)正在製作當中,我們今天特別準備了一些好料讓你先睹為快。劇本仍然是由羅伯特霍爾編寫,現在仍在保密階段。

 

 

「這部電影並不是《奪魂骷髏:入土難安》(ChromeSkull: Laid to Rest II)的續集,也不是全然原創的故事,但是這部電影可以滿足那些想了解合金骷髏殺人魔背後動機的觀眾,」羅伯特早先表示,「這部第三集電影,是為了滿足那些喜愛毫無歇息的追逐、與駭人聽聞兇殺鏡頭的觀眾而拍的。事實上,我可以公開跟大家說,這部電影將會是系列作之中規模最大、內容最佳的一部電影,而且它還可能是史上最血腥的電影。我原本不打算拍這部電影的,除非我們籌到了適當的拍片成本,才能把它拍好。」

 

一如往常,羅伯特自己的特效公司「PostHuman Fx」將會負責本片的血腥效果,以及結合實景與數位效果。羅伯特說他們考慮在Indiegogo上招開群眾募資,希望能夠籌到足夠的經費,來加強血腥畫面的畫質與真實感。他希望能夠擁有一筆獨立的資金,這能讓《奪魂骷髏:入土難安》屆時在隨選視訊或是其他數位內容平台上,能夠有最少4K的超高畫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