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影集《城堡岩》新增卡司

2018/06/12 |  最新消息

今年夏天結束前,我們將會見到史上(有可能)最棒的恐怖影集,它是Hulu出品的《城堡岩》(Castle Rock),這個影集基於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大多數小說的故事背景--城堡岩地區,影集由J.J.亞伯拉罕(J.J. Abrams)製作。

 

今天Deadline報導這部影集加入一位生力軍,愛莉森托曼(Allison Tolman)將飾演梅蘭妮林斯(Melanie Lynskey)在劇中角色的姐妹。

愛莉森托曼

 

這部影集由安德烈荷蘭(André Holland)、 梅蘭妮林斯、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與史考特格倫(Scott Glenn)等人主演。

 

《城堡岩》將在7月25日週三於Hulu播出,大綱如下:

這是一部設定在史蒂芬金小說多重宇宙裡的靈異恐怖影集,《城堡岩》是一個結合史蒂芬金筆下人物與神怪故事的原創故事,就在這緬因州的一方三畝地上,編織著光明與黑暗的偉大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