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玻璃先生在最終《異裂》前導預告登場了

2018/07/1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新作,2016年的《分裂》(Split)與2000年的《驚心動魄》(Unbreakable)的共同續集《異裂》(Glass,前譯《玻璃先生》),由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與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主演。我們知道這部電影的首支預告將在週五上線,先前我們已經分享了由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野獸」為主的前導預告,以及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大衛鄧恩為主的前導預告,今天我們分享最後一位主角的前導預告:由山謬傑克森飾演的「玻璃先生」!

 

 

這部電影的主角們包括了來自《驚心動魄》,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大衛鄧恩,還有由山謬傑克森飾演的伊萊亞普萊斯(Elijah Price)--他的化名是「玻璃先生」。參加這場混戰的還有來自《分裂》,由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凱文克朗伯--他具有多重人格。其他還包括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演的凱西,她是唯一能逃過野獸毒手的倖存者。

 

這部電影眾星雲集,先前《驚心動魄》裡飾演大衛兒子的史賓瑟克拉克(Spencer Treat Clark)與伊萊亞母親的夏倫伍達德(Charlayne Woodard)也會回歸,這次有一位新角色登場,是由曾經獲得金球獎肯定的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飾演的心理醫生。

 

《玻璃先生》由奈沙馬蘭自編自導,預計在2019年1月18日上映。

 

《玻璃先生》大綱:

就在《分裂》的結局之後,玻璃先生發現鄧恩正在追蹤克朗伯--惡名昭彰的「野獸」--而玻璃先生正打算操縱這兩位超能力者,因為他們的秘密都掌握在他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