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再度製造會殺人的恐怖娃娃

2018/07/1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溫子仁(James Wan)與傑森布倫(Jason Blum)曾經合作過《陰兒房》(Insidious)系列,如今他們再度合作推出一部洋娃娃電影《梅根》(M3GAN)--當然是會殺人的洋娃娃。溫子仁與布倫將一起監製這部電影,目前預計在今年秋天正式開鏡。

 

「與傑森合作《陰兒房》真的是十分愉快的經驗,這部電影為我們帶來許多樂趣,」溫子仁接受THR採訪時說,「我不會忘記我是如何成功的,因此我非常感恩與感激傑森,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再度合作。」

 

傑瑞德約翰史東(Gerard Johnstone)將執導這部電影,據報導,將會採用阿克拉庫柏(Akela Cooper)的劇本。

 

「這部電影的概念在於諷刺我們太多依賴科技與崇拜科技的結果,」溫子仁說,「在這種無上綱崇拜的狀況下,當科技出錯時事情會有多糟糕。這是一部批判我們現實世界的電影。」

 

傑森布倫

 

傑森布倫表示,他們會選擇約翰史東來拍這部片,是因為這部電影需要加入黑色幽默感:「我們需要能夠同時處理驚悚元素與搞笑元素的導演。」

 

《梅根》大綱:

玩具業界推陳出新,機器人專家使用人工智慧來打造高科技結晶的洋娃娃梅根,她想讓梅根來安慰近來失怙的姪子,但是梅根的程式設計太完美了,她越來越保護這位孤苦的孩子--甚至不惜讓他人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