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殭屍國度》外傳影集《黑色夏天》不再搞笑

2018/07/19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我們在今年的聖地牙哥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 SDCC)看到了不少恐怖作品,而我們發現了網飛(Netflix)的新劇《黑色夏天》(Black Summer),這部新影集是熱門影集《殭屍國度》(Z Nation)的外傳影集。為了各位殭屍粉,我們當然不能放過了解這部影集的機會!

 

潔米金

 

與《殭屍國度》帶點戲謔元素的風格完全不同,由潔米金(Jaime King)主演的《黑色夏天》將更加黑暗與嚴肅。主創卡爾謝佛(Karl Schaefer)--他同時是《殭屍國度》與《黑色夏天》的主創--表示,《黑色夏天》的時間點發生在殭屍病毒爆發前幾天,在這場世界末日尚未全面壟罩世界前。換句話說,如果把喜劇成分拿掉,看來我們在《黑色夏天》裡將擁有更多驚嚇與尖叫。

 

《黑色夏天》大綱:

潔米金飾演的媽媽被迫與她女兒分離,她不計一切成本要找到她。在一群難民團體的協助下,她必須勇敢面對一個新世界,並且狠下心作出決定,想辦法在這個致命的殭屍末日之夏找到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