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三季新舞台公布!還有這位星二代助陣?

2018/07/20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網飛(Netflix)的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就要到來了,在那之前,這段最新短片告訴我們,霍金鎮的新景點,很有可能會是第三季故事的主要舞台:等等,不是神秘實驗室或是樹林,而是光鮮亮麗的百貨商場?!

 

這段超級充滿80年代風格的短片,不但應該讓你想起某些在百貨公司裡發生過的經典恐怖電影(提示:很多殭屍那部),還要特別注意這位冰淇淋小妹:她是伊森霍克(Ethan Hawke)與烏瑪舒曼(Uma Thurman)的女兒瑪雅霍克(Maya Hawke)!瑪雅霍克將飾演第三季裡的新角色。

 

瑪雅霍克

 

《怪奇物語》第三季將由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rown)、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迦勒麥勞夫林(Caleb McLaughlin)等人主演。第三季將在2019年回歸網飛。

 

《怪奇物語》大綱:

這是一封寫給80年代超自然經典作品的情書,《怪奇物語》描述一位少年消失無影無蹤,他的家人、朋友與警方找尋線索,卻一起陷入了一樁非日常的神秘事件中,內幕牽扯出政府最高機密實驗、恐怖的超自然力量、還有一位非常奇怪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