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安娜貝爾3》將會是恐怖版的《博物館夜驚魂》!

2018/07/2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影展直擊

今天在聖地牙哥漫畫展(SDCC)上,宣布《厲陰宅》(The Conjuring)宇宙將有一位最新成員:《安娜貝爾3》(Annabelle III)將預計在2019年7月3日上映!

 

《安娜貝爾》(Annabelle)與《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的編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這次將會踏上導演大位,他在發表會上表示:

 

「當華倫家把怨念強大的安娜貝爾帶回他們的恐怖收藏室之後,這位鬼娃的下一個目標,將會瞄準華倫家的10歲小女兒。」

 

 

監製溫子仁也透露了:「安娜貝爾的法力將會復活收藏室裡的其他邪物」,簡單地說,安娜貝爾會把華倫家的收藏室變成恐怖版的《博物館夜驚魂》!

 

所以,華倫夫婦搭檔會回歸這部續集嗎?目前還不清楚....但至少他們的小女兒會。而且很明顯地,如果溫子仁的如意算盤沒打錯,這代表華倫家其他我們尚不清楚的恐怖收藏,這次也會加入安娜貝爾,一起想辦法嚇死你--新鬼物、新故事、說不定這又是新外傳的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