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暗夜飛行者》預告將復興遺忘已久的太空恐怖片

2018/07/20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關於SyFy頻道改編自喬治.R.R.馬丁作品的影集《暗夜飛行者》(Nightflyers),有個有趣的小常識,它將是SyFy史上耗資最鉅的一部影集。今天我們取得了這部影集的最新海報與首支完整版預告。

 

看看預告,是不是讓你想起《撕裂地平線》(Event Horizon)?沒錯,這部影集也敘述執行任務的太空人們,在宇宙中遭遇與他們有關的種種幻象,似乎黑暗想要挖掘他們最不想面對的傷痕與真相。太空恐怖類型是一個我們很久不見的恐怖類型,特別除了宇宙怪物之外,這種心靈恐怖作品已經很少出現了,我想很多人還很懷念《撕裂地平線》,那麼《暗夜飛行者》也許可以滿足你的思念。

 

 

這部影集由傑夫布勒(Jeff Buhler)、道格萊門(Doug Liman)、金克連(Gene Klein)等人擔任執行製作。

 

《暗夜飛行者》大綱:

八位特立獨行的科學家及一名心電感應者展開驚心動魄的探險,他們力圖和外星人接觸,但當恐怖與暴力的異象在船上各處發生,他們開始質疑對方,並且想盡辦法比別人多活一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