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將在今年秋天出版《怪奇物語》圖書

2018/06/12 |  最新消息

網飛(Netflix)宣布將與企鵝蘭登書屋(Penguin Random House)簽訂世界出版合約,並且出版基於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書籍。

 

網飛已經計畫兩本《怪奇物語》相關的出版物,第一本是關於影集幕後花絮的刊物「怪奇物語之天地倒反:官方幕後花絮書」(Stranger Things: World Turned Upside Down: The Official Behind-The-Scenes Companion),另一本是目標為年輕讀者的硬皮禮物書,目前尚未定名,這本書將描述「來自《怪奇物語》世界裡的忠告、格言與警告。」

這兩本書都預定今年秋天出版,之後,Deadline報導明年春天網飛將會出版一本前傳小說,故事描述伊萊芬(Eleven)的母親與MKUltra實驗,將由關達龐德(Gwenda Bond)撰寫。

 

《怪奇物語》由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大衛哈波(David Harbour)、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米莉布朗(Millie Brown)等人主演。

 

《怪奇物語》大綱:

這是一封寫給80年代超自然經典作品的情書,《怪奇物語》描述一位少年消失無影無蹤,他的家人、朋友與警方找尋線索,卻一起陷入了一樁非日常的神秘事件中,內幕牽扯出政府最高機密實驗、恐怖的超自然力量、還有一位非常奇怪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