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安娜與世界末日》新海報充滿濃濃節慶風

2018/07/2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影展直擊

 

如果你喜歡殭屍電影,那你應該知道,《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是今年話題性最高的殭屍電影,它已經在各大影展上出盡鋒頭,大家看來都很喜歡這部充滿殭屍、血腥、與....歌舞的恐怖電影。沒錯,音樂劇又回到久違的恐怖世界了,這部描寫高中女生如何用歌舞輾壓聖誕節殭屍大軍的歡樂恐怖喜劇,與其他陰沉灰暗的殭屍電影很不一樣,所以,《安娜與世界末日》的海報歡樂一點也是應該的。

 

屢獲大獎肯定的設計師吉姆伊凡斯(Jim Evans),為《安娜與世界末日》設計了一張充滿聖誕節氣氛的歡樂海報。伊凡斯的作品包括了《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與《奪魂鋸》(Saw)系列等等,他的手繪風格充滿華麗又荒謬的奇妙氣氛,最適合血漿多多的電影類型,而這張《安娜與世界末日》海報仍然不失他的水準。

 

 

《安娜與世界末日》大綱:

安娜就快要從高中畢業,現在她苦惱的兩件人生大問題,第一是她對挑男生的眼光爛透了;第二是她不知該如何向她寡居的父親開口,說她想在進大學前旅遊一年的事。但是這兩個問題現在都不重要了,因為沒人想得到的神祕病毒,在聖誕夜前夕入侵了她的家鄉小鎮。而她與她的同學們必須對抗一群殭屍大軍、以及牠們的首腦(他是個自認教主的神經病)才能順利畢業。對於快樂的高中生而言,爆腦殭屍與唱歌跳舞應該可以同時進行吧?這部高完成度的音樂劇充滿了具感染力的歌曲、精彩的舞蹈表演、還有一點來自《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