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版《小丑》確定上映日期與女主角

2018/07/2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編導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執導的小丑起源電影繼續進行籌備中,這部獨立外傳電影不但已經確定了上映日期,還確定了女主角的演員。

 

The Wrap報導薩琪畢茲(Zazie Beetz)將在這部小丑電影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吸引著尚未變成哥譚市罪犯之前的小丑」。薩琪畢茲近來星運大開,她在影集《亞特蘭大》(Atlanta)裡表現亮眼,而後又參加了《死侍2》(Deadpool)的演出,她飾演的多米諾(Domino),絕對是喜歡《死侍2》的觀眾最喜愛的一位角色。

 

薩琪畢茲

 

這部暫名《小丑》(Joker)的電影,將由艾瑪提林傑柯斯科夫監製、理查巴瑞塔擔任執行製作。《小丑》已經確認會在九月於紐約開鏡,今天的消息也已確認《小丑》將在2019年10月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