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開的房間》預告:新娘打開了禁止進入的房門

2018/07/20 |  最新消息

塞巴斯提恩古提耶雷茲(Sebastian Gutierrez)的新電影《不能開的房間》(Elizabeth Harvest,前譯《伊莉莎白的收穫》),由艾比李(Abbey Lee)、卡拉裘吉諾(Carla Gugino)與希朗漢德(Ciaran Hinds)主演。預計在紐約與洛杉磯於8月10日上映,隨選視訊平台也同步上架。今天《不能開的房間》公布了最新的海報與預告。

 

你聽過《藍鬍子》的童話故事嗎?《不能開的房間》看起來就像《藍鬍子》的近未來版本,但這種高科技富翁有著不為人知祕密的故事,也讓人想起那些與人工智慧相關的電影--像是《人造意識》(Ex Machina)。難道未來的藍鬍子不是一位殺妻狂...而是....製造人造人的科學家?《不能開的房間》令人好奇了起來。

 

 

《伊莉莎白的收穫》大綱:

新婚的伊莉莎白跟著帥氣科學家丈夫亨利,回到他的漂亮豪宅。豪宅裡有著闊氣豪宴以及美輪美奐的設計風格,僕人克萊兒與奧利佛都對新女主人畢恭畢敬,但伊莉莎白仍然揮不去某種異樣的感覺。亨利解釋他的一切東西都將屬於她--除了一個上鎖的房間,伊莉莎白被禁止不得進入。當他出差不在家時,伊莉莎白決定展開調查,最終發現事情的一切可能根本不是如她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