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斯溫登宣布將重製經典吸血鬼殺手影集《魔法奇兵》

2018/07/20 |  最新消息

今年聖地牙哥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有許多重磅消息,但這不代表場外沒有重大新聞,這裡就有一個:喬斯溫登(Joss Whedon)宣布,讓他一戰成名的經典吸血鬼殺手影集《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即將重啟!

 

這部重啟版影集將透過福斯21電視製作公司(Fox 21 TV Studios)進行製作,莫妮卡奧伍蘇布里(Monica Owusu-Breen)將擔任這次重啟的主創,包含編劇與執行製作等工作,「芭菲」之父喬斯溫登自己也將參與執行製作工作。

 

莫妮卡奧伍蘇布里

 

據了解,這部新版《魔法奇兵》會有許多新元素,但仍然會建立在舊版影集的世界觀之上,並且內容也會與時俱進,將會把現代社會許多問題以隱喻的方式呈現在劇中。另外,據說這次的芭菲將會是非裔美國人,其他的劇情尚未確認--劇本目前尚未完成,還需要一點時間,讓全新的芭菲再度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