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陰屍路》第9季強勢回歸,發布新預告與新卡司

2018/07/20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粉絲們期待今年的聖地牙哥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的其中一個原因,勢必是為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9季的相關消息。《陰屍路》製作單位帶著第9季熱騰騰的預告回來,並且預告粉絲們,將有一批生力軍加入下一季的故事。

 

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莎曼莎莫頓(Samantha Morton)的加入,她飾演一名稱作「阿爾法」(Alpha)的女子,但是忠誠的漫畫迷應該很熟悉這個名字,她就是傳說中「低語者」(Whispers)的首領。其他新角色包括布瑞特巴特勒(Brett Butler)飾演的塔米蘿絲(Tammy Rose)、約翰芬恩(John Finn)飾演的厄爾(Earl)、萊斯柯羅(Rhys Coiro)飾演的傑德(Jed)等等。

 

莎曼莎莫頓

 

改編自羅勃科克曼(Robert Kirkman)的漫畫,《陰屍路》由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蘿倫柯漢(Lauren Cohan)、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與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