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快來看看《異裂》《月光光新慌慌》發表會影片!

2018/07/2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影展直擊

參加今年的聖地牙哥漫畫展,最令人興奮的一場發表會,想必是環球影業/布倫屋製片公司聯合為他們的新片:《異裂》(Glass)與《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所舉辦的發表會。既然當時我們在場(我們當然要參加!)我們覺得應該把發表會錄下來並分享給各位。請來看看我們錄下的四個片段,非常值得為這兩部新電影著迷的宅宅們觀賞:你可以看到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談談他如何選上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當他的「野獸」的,還可以看到山謬傑克森大喊「媽惹法克」,這就夠棒了吧!

 

《月光光新慌慌》大綱:

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

 

《異裂》大綱:

就在《分裂》的結局之後,玻璃先生發現鄧恩正在追蹤克朗伯--惡名昭彰的「野獸」--而玻璃先生正打算操縱這兩位超能力者,因為他們的秘密都掌握在他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