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導演新作《小陌生人》發布海報與預告

2018/06/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曾拍過不是恐怖片(但還是值得一看)的《不存在的房間》(Room)導演藍尼亞伯漢森(Lenny Abrahamson),推出了恐怖新作《小陌生人》(The Little Stranger),這部電影由莎拉華特斯(Sarah Waters)的小說改編,今天釋出了最新的海報與預告。

《小陌生人》由藍尼亞伯漢森執導、劇本來自露辛達考克森(Lucinda CoxonLucinda Coxon)的改編,由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等人主演。

 

焦點影業(Focus Features)將在2018年8月31日推出本片。

 

《小陌生人》大綱:

法拉第醫生出生窮困,小時候曾跟著做女傭的母親在豪翠山莊見證該宅邸輝煌時代,二戰後的一個夏天,法拉第醫生在代班時,被請到偏遠的豪翠山莊出診,那裡自兩百年以前就是艾瑞斯家族的宅邸,艾瑞斯家族現今僅存的三個人:艾瑞斯上校夫人、夫人的兒子及女兒,相依為命住在這棟凋蔽破敗的大宅邸裡。

然而法拉第卻發現,困擾艾瑞斯這一家人的不是家道中落的困苦生活,而是更不祥的東西,這股邪惡的力量也將把他牽扯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