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爛尾》:看看被變種兔咬到的下場就是這樣

2018/07/22 |  最新消息

從《爛尾》(Rottentail)的片名,你猜猜看這是什麼樣的一部電影?答案揭曉,這可不是在演結局很爛的漫畫連載或是電影,這是一部向80年代致敬的恐怖電影!喜歡《變蠅人》(The Fly)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半兔半人的變種怪物吧!

 

 

預計10月上映的《爛尾》改編自2015年同名漫畫,由布萊恩斯基巴(Brian Skiba)執導、柯林奈美克(Corin Nemec)飾演一位科學家,他被怪異的兔子咬了一口之後,變成了--可惜不是兔兔超人--某種詭異的半兔人。

 

為您呈獻奈美克飾演的角色劇照--半兔人的造型,是由奧斯卡得獎肯定的特效化妝大師陶德塔克(Todd Tucker)操刀,好的物變恐怖片需要好的造型才能說服人,塔克這次的成品看起來令人懷念過去那些嚇死寶寶的經典電影。恐怖影壇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好的人體變異電影了,衷心希望《爛尾》不要爛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