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大師的科幻新影集,是恐怖版魯賓遜漂流記

2018/07/22 |  最新消息

是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已經離開大銀幕了,但這不代表我們的殭屍大師保羅·W·S·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會停下他創作的腳步。左岸影業(Left Bank Pictures)與索尼電視影業(Sony Pictures Television)攜手打造安德森的最新作品,這部全新的科幻影集將會在YouTube上獨家播映,將由兩位來自魔法世界的演員:《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與娜塔莉提娜(Natalia Tena)主演。

 

保羅·W·S·安德森與《王冠》(The Crown)、《異鄉人:古戰場傳奇》(Outlander)製作團隊,攜手帶來這部10集的YouTube影集,故事講述一群成員複雜的邊緣人們,發現自己被遺棄在神秘星球的太空船上,如今他們面對外星陌生的環境得勉力求生,但他們同時也發現,團隊當中有人隱瞞了天大的祕密。

 

這群可憐的船員們由多種族的演員飾演,包括日澳混血的三辻茜(Sen Mitsuji)、金髮美女諾拉艾妮詹德(Nora Arnezeder)、曾演過《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的黑人演員福瑞澤詹姆斯(Fraser James)等等。YouTube Premium將在今年秋天上線這部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