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18: 《超自然檔案》短片回顧13季、面對14季的新挑戰

2018/07/22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身為電視史上當前最長壽的抓鬼影集,CW電視網的《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仍然有許多死忠的粉絲,而劇組也非常努力回應粉絲的熱情,從這段在聖地牙哥漫畫展上公開的預告就看得出來。這部即將播映第14季的影集,仍然非常生猛有力。

 

在老牌英搖團「摩托頭」激昂又帶點哀傷的歌曲《老天從不站在你這邊》裡,我們又見證了一次溫徹斯特兄弟上季苦難的冒險,真是有點令人激動對吧,他們已經奮戰了13個年頭,而今已經物是人非,包括他們自己都有很大的改變--狄恩都被大天使佔據身體了!對不起,我有點激動,但我們知道溫徹斯特兄弟一定能克服這些難關的。

 

10月11日,14季首集《身在異地》將會播映,接下來是18日的第二集《神與獸》。這整季將會縮減至20集,我們知道這會讓兄弟的冒險更加緊湊,而這兩位飾演溫徹斯特男孩們的演員,也能有更多時間在私底下與他們自己的家人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