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末日絕境》末日世界的黑暗人性比變種怪物還危險

2018/07/23 |  最新消息

直擊太陽娛樂(Strike the Sun Entertainment)宣布,他們將發行由喬許曼德薩(Josh Mendoza)導演的《末日絕境》(What Still Remains),計畫在8月10日上映,並在8月14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我們取得了本片的海報與首張劇照分享給您。

 

《末日絕境》由喬許曼德薩執導、露露安塔莉克莎(Lulu Antariksa)、柯林歐唐諾修(Colin O'Donoghue)與咪咪羅傑斯(Mimi Rogers)等人主演。

 

 

《末日絕境》大綱:

一場病毒浩劫抹滅了地球上大多數的人類,25年後剩下的倖存者們仍然恐懼病毒的侵襲,更糟的是,還得提防被這些病毒「轉化」後的受害者們。

 

一位年輕女子因為這場浩劫而失去了她的家人,她自己也必須面對這片荒蕪大地找出求生之道。當一位陌生人張開歡迎的臂膀邀請她加入倖存者的小團體,她必須決定是不是該信任這個看來過於美好的機會。但是隨著她在這片變異大地上冒險的每一天,她越來越清楚除了那些從她童年起便恐懼的變異怪物之外,這片已經不再美麗的土地上還有更多危險:人性的醜惡會轉化他們自己,變成更駭人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