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電影《壞種》:可愛的小女孩為什麼是殘忍的縱火犯?

2018/07/23 |  最新消息

妳聽過《壞種》(The Bad Seed)這部經典恐怖片嗎?相信我,看完之後妳可能會遠離任何看起來可愛的小孩們,因為妳會懼怕他們會不會在妳背後,一邊嬉鬧,一邊想辦法點燃手上的火柴燒死妳....

 

這部描寫邪惡天性是與生俱來的偉大經典,已經被電視界天王巨星羅伯洛(Rob Lowe)與新星麥肯娜葛蕾絲(Mckenna Grace)重拍為新版電視電影《壞種》,我們取得了這部電影的最新預告與海報。我得說,麥肯娜看起來真是甜美又無害....這是個完美的選角,這樣當她做出那些泯滅人性的罪行時,會更加令妳震撼。

 

 

羅伯洛自己擔任本片的導演與執行製作,編劇芭芭拉馬歇爾(Barbara Marshall)改編1954年威廉馬屈(William March)的經典驚悚小說。羅伯洛飾演慈愛的父親,而麥肯娜葛蕾絲....妳知道的,她就是那位恐怖的「壞種」。

 

新版《壞種》即將在Lifetime頻道於9月9日播映。

 

《壞種》大綱:

羅伯洛飾演一位努力讓諸事維持正軌的單親父親,但當他女兒學校發生了一樁恐怖的悲劇,逼使他正視自己乖女兒笑容之下的未知面目。他慢慢地開始質疑女兒某些怪異行為的動機,發現她可能在那件校園悲劇中占有重要地位。他想要保護女兒,但事實又令他震驚,在良心與親情的拉扯下,他勢必得阻止女兒再一次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