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訊:暗網》本周末票房表現如何?

2018/07/2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的低成本新作《弒訊:暗網》(Unfriended: Dark Web)已在院線上映,今天我們來看看這部新電影的票房表現如何?

 

《弒訊:暗網》的首周票房為340萬美金,考慮到預算僅有100萬美金的狀況,這部續集在上周末算是有不錯的成績。再次恭喜布倫屋!

 

順帶一提,首集《弒訊》在2015年的首周票房為1,500萬美金。

 

 

《弒訊:暗網》由史蒂芬蘇斯可(Stephen Susco)自編自導,貝蒂蓋布瑞(Betty Gabriel)、柯林烏岱爾(Colin Woodell)與安德魯里斯(Andrew Lees)等人主演。

 

《弒訊:暗網》大綱:

《弒訊:暗網》是一部來自《逃出絕命鎮》(GET OUT)、《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與《國定殺戮日》(THE PURGE)製片團隊的最新恐怖力作。當一位20歲小夥子在他的新筆記型電腦裡找到了一堆隱藏檔案,他與朋友們不知不覺中踏入了暗網深處。他們馬上發現某人正在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並且這些人將無所不用其極以保護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