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疑問嗎?《歡樂時光謀殺案》當然是R級電影

2018/07/23 |  最新消息

布萊恩漢森(Brian Henson)摧毀你兒時歡樂時光的新電影《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已經由MPAA審訂為R級上映。本片由梅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喬爾麥哈爾(Joel McHale)等人主演。

 

被審訂為R級的原因為:「有強烈殘忍與性愛內容與相關台詞,少許毒品內容」。

 

 

《歡樂時光謀殺案》由布萊恩漢森執導、陶德柏格(Todd Berger)編劇。本片將在美國於8月17日上映,台灣將在10月上映。

 

《歡樂時光謀殺案》大綱:

沒有芝麻,只有街頭。《歡樂時光謀殺案》就是這麼寫實,這部爆笑低級喜劇把鏡頭瞄準布偶與人類共存的洛城街頭,照亮那些罪惡角落的真實。兩位不對盤的警探,一位人類與一位布偶,不管他們是否相處融洽,他們都得面對一起殘忍的謀殺案:一位頗受歡迎的前布偶聲優遭人謀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