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麥布萊與大衛高登格林已經預訂製作《月光光新慌慌》續集

2018/06/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關於布倫屋製片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我們最近更新了海量資訊,從新聞、分析到片場採訪都有。但現在是時候來討論這部尚未上映新電影的續集了嗎?

 

當然,有何不可?

 

共同編劇之一的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最近接受EW採訪時正好談到,他原本與布倫屋製片公司談的原始計畫,就是製作兩部《月光光》系列電影。

 

「我們原本是預定背靠背(back-to-back)方式拍攝兩部電影,」麥布萊談:「但是後來想想,我們先不要那麼好高騖遠,先等這部電影上映,說不定所有人都討厭死它了,那我們就永遠不可能再合作了。所以,我們決定不要等到兩部電影都拍完,多花一年多時間,才會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們的作品。我們想先從這部電影聽聽反響,然後看看該怎麼改變或是繼續原來的風格,但我們的確已經有了該怎麼繼續故事的點子,當然,希望我們能有機會把續集拍出來。」

丹尼麥布萊與大衛高登格林

 

你覺得麥布萊與格林的《月光光新慌慌》會順利讓他們得到期望的續集嗎?希望一切順利對吧?我想我們只能等到上映首周才會知道答案了....

 

《月光光新慌慌》將由大衛高登格林 (David Gordon Green)執導,他與丹尼麥布萊一起撰寫劇本。潔美李寇蒂斯重回羅莉史特勞德這個角色,同樣的尼克卡索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Michael Myers)。他們將一起與威爾派頓(Will Patton)、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等人演出。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

 

《月光光新慌慌》將在2018年10月19日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大綱:

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