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蒙特婁奇幻影展最具爭議性新片《迴旋曲》

2018/07/24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編導德魯巴恩哈特(Drew Barnhardt)驚世駭俗的驚悚恐怖電影《迴旋曲》(Rondo),將在7月27日,今年的蒙特婁奇幻影展(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進行世界首映。據稱這部電影是「今年蒙特婁奇幻影展最偏激的電影,而且可能是最具爭議性的電影」。今天我們終於能透過首支預告、海報與劇照先睹為快!

 

 

《迴旋曲》由德魯巴恩哈特自編自導、路克索吉(Luke Sorge)、布列娜奧茲(Brenna Otts)、與坎翠克柯布蘭(Ketrick "Jazz" Copeland)等人主演。

 

《迴旋曲》大綱:

問題多多的退役軍人保羅,接到一項神秘指令,使他打開了一扇通往性愛、謀殺與復仇世界的大門。充滿黑色幽默與暴力轉折的《迴旋曲》,描述這位退役軍人進入了深藏在科羅拉多丹佛市摩天大廈中絢麗的罪惡產業,在那裏只有一條規則:「在塑膠布上做你想做的事」,但保羅很明顯地會打破這條規則。承襲希區考克《驚魂記》與布萊恩狄帕瑪《替身》的風格,《迴旋曲》是一部充滿性感、有趣與現代感的懸疑驚悚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