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機器》前導預告:超殺、超刺激、超不適合辦公室觀看

2018/07/25 |  最新消息

如果你沒看過卡本特布魯特執導的《超速殺手》音樂錄影帶,我強烈建議你應該看一看。這部MV充滿瘋狂的影像、迷人的故事、當然還有很殺的音樂。布魯特的傑作可以算是這幾年最棒的MV之一。

 

但是MV只有幾分鐘不太過癮,現在導演賽斯艾克曼(Seth Ickerman)決定擴充MV的概念成為一部短片,名為《血肉機器》(Blood Machines),艾克曼執導、布魯特配樂,故事將講述:「一個AI逃離她所屬的太空船,並化身成為一個女性鬼魂,她正逃離兩位殺手的追捕,而她們之間將展開一場銀河間的壯大追逐戰。」

 

 

這部短片透過Kickstarter集資已經成功,《血肉機器》由艾麗莎拉索斯基(Elisa Lasowski)、安德斯海瑞森(Anders Heinrichsen)、克利斯汀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ckson)等人主演。目前預定在今年末發行,原訂影片長度是30分鐘,但似乎完成的電影已經超出了這個長度,達到了長片的規格,如果是這樣那更好!

 

我們為您獻上《血肉機器》的前導預告,看起來仍然非常帶勁,讓我們一起期待最終成果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