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鬼修女》泰莎法蜜嘉劇照

2018/06/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厲陰宅》(The Conjuring)電影宇宙的最新成員,是由柯林哈迪(Corin Hardy)導演、戴米恩畢契爾(Demian Bichir)與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主演的《鬼修女》(The Nun)。

 

Empire訪問了主演的泰莎法蜜嘉,並且刊出了她的第一張官方劇照,這張照片裡沒有太多細節,不過的確呈現了哈迪導演喜歡的老派恐怖風格。

 

「這部電影裡的時代背景、佈景與運鏡,重現了那些真正經典、老派、鮮血橫溢的恐怖電影,」哈迪說:「而且我喜歡這種以角色為導向的神秘故事,它會是一部嚇人的恐怖電影。」

這部電影由柯林哈迪執導、溫子仁與蓋瑞多柏曼(Gary Dauberman)編寫劇本、戴米恩畢契爾、泰莎法蜜嘉、邦妮艾倫斯(Bonnie Aarons)、喬納斯布洛凱(Jonas Bloquet)等人主演。

 

《鬼修女》與她的尖指甲將在9月7日登上大銀幕。

 

《鬼修女》大綱:

一位隱居修道院的羅馬尼亞修女自殺,教廷派出一位有著傷痛過去的神父與一位見習生,根據她死前最終的詛咒進行調查。他們一起發現了教會背後的邪惡秘密,並與化身為惡魔姿態修女--正如妳在《厲陰宅2》裡看到的她一樣--的暗黑力量對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