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忌》預告:當愛人變成敵人

2018/07/25 |  最新消息

由漢娜艾蜜莉安德森(Hannah Emily Anderson)與布蘭妮艾倫(Brittany Allen)主演、科林米尼漢(Colin Minihan)執導的驚悚電影《周年忌》(What Keeps You Alive),先前已經在西南偏南影展(SXSW)首映過了。這部電影也很快地被IFC Midnight購入了。今天我們有《周年忌》的海量資訊更新,包括了海報、預告、上映日期跟最新的故事大綱!

 

IFC Midnight已經決定《周年忌》將在2018年8月24日上映,同步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周年忌》由科林米尼漢自編自導自監製,改編自米尼漢與布蘭妮艾倫構思的故事,艾倫也負責整部電影的配樂。

 

《周年忌》大綱:

妳有多了解妳的枕邊人?與妳最親近的那個人身上可能有著最令人不安的事實,《周年忌》講述賈姬與茱兒決定在賈姬家的森林小屋裡,度過她們交往一周年紀念,當她們一到達小屋,茱兒日常的甜蜜生活瞬間變調。賈姬開始揭露她隱藏的黑暗面--甚至連賈姬可能都是一個假名。茱兒被迫對抗她最愛的那個人,而周年紀念變成一場生存搏鬥。劇情處處逆轉,科林米尼漢導演一場建構在心碎與背叛之上、讓人神經揪緊的貓鼠追逐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