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確認將把《洛克與密鑰》改編為影集

2018/07/25 |  最新消息

今天最棒的新聞之一,就是網飛(Netflix)已經確認了將改編喬希爾(Joe Hill)的漫畫《洛克與密鑰》(Locke & Key),將其製作為10集影集。這套長壽恐怖奇幻漫畫改編作品,將由卡頓庫斯(Carlton Cuse)與IDW娛樂(IDW Entertainment)負責製作。原來的改編計畫預定將在Hulu上線,但最終今年3月時Hulu放棄了這個計畫。根據Deadline報導,如今網飛打算從頭開始,不使用先前製作完成的內容,而將重新編寫劇本、重新找尋演員、重新製作這部難產多時的漫畫影集。

 

庫斯與希爾仍然會是這部影集的主創,而亞隆伊萊科萊特(Aron Eli Coleite)與梅瑞迪斯阿弗瑞爾(Meredith Averill)將是執行製作,現在大紅的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ttie)先前為Hulu執導系列首集,現在雖然前導集也會打掉重來,不過安迪與他的姐姐芭芭拉仍然會留下來,參加執行製作的工作。

 

《洛克與密鑰》漫畫是一個詭異又奇妙的故事,描述洛克一家人遭到暴徒襲擊,爸爸意外身亡,媽媽帶著三個孩子們逃到爸爸留下的一棟房子裡居住,這棟在麻州洛夫克拉夫特(!)的房子名字很奇妙,叫做「鑰房」(Keyhouse)。三兄妹在房子裡找到了一隻神秘的鑰匙,可以打開房子裡各式各樣的房門,但是這些門可不平凡,門後代表著不同的世界,進門者甚至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同時,三兄妹中的老么波弟發現了鑰房中的一口深井,裏頭有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子....她可以與波弟心靈相通....

 

我們知道網飛自製內容的速度只會越來越快,《洛克與密鑰》是一部充滿精彩內容的好書,畢竟來自喬希爾這位聲勢越來越旺(別忘了他父親就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家,網飛自然不會放過。也許10集的影集內容對這套書來說,有點太少了,但是暫時讓我們拭目以待,《洛克與密鑰》絕對有製作成連季影集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