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命中該亡》要你小心別在電影院亂坐位子

2018/07/26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娜傑日達米哈爾科娃(Nadezhda Mikhalkova)最新的電影《命中該亡》(Cursed Seat),將在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Popcorn Frights Festival)進行世界首映。這部超自然恐怖電影很奇妙地把電影院當作嚇人主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8月15日的首映(放映資訊請參照此處),今天我們分享這部新片的劇照與預告,讓您先睹為快。

 

《命中該亡》大綱:

某股邪惡力量纏上了一群青少年,無所不用其極向他們索命。這群同班同學一個接著一個淪為惡靈詛咒的犧牲者,他們只好試著釐清這股詛咒的規則,似乎這都跟一間電影院某個曾經發生不幸的座位有關,但在他們想出解法之前,惡靈的魔掌可能已經攫住了他們。

 

爆米花驚恐影展於8月10-16日,於羅德岱堡的薩佛戲院舉行,片單資訊請查詢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