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房》配樂:寧靜中隱藏著逐漸升高的不祥

2018/07/26 |  最新消息

超自然驚悚科幻恐怖電影《冥房》的配樂將由馬克柯文(Mark Korven)製作,柯文的前作包括《女巫》(The Witch)。他陰鬱的配樂,緩慢地升級電影中的緊張張力與懸疑性,而結合弦樂的悠揚與合成器音效的不安感,《冥房》的配樂在畫面尚未重擊觀眾的眼珠之前,先讓他們的耳朵感受恐懼。

 

所以我們準備了一段柯文的《冥房》配樂,曲名為「燈泡」。這首曲子的開場充滿了懷舊氣氛,簡單的弦樂隱約地潛伏;但突然天外飛來重擊,讓整首曲子轉為邪惡的氣氛,堆疊出某種令人恐懼的高潮。

 

《冥房》大綱:

伊森在父母車禍身亡後背負極大的罪惡感,他毅然決定放棄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大好前途,為了他的妹妹轉而投入一項極具革命性的新實驗。伊森在過程中逐漸發現這項實驗的無窮潛力,甚至萌生想將死去的父母帶回人間的念頭,然而結果卻超乎他的預期……

 

《冥房》由安東尼史考特布恩斯(Anthony Scott Burns)執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妮可拉佩爾茲(Nicola Peltz)、《金剛:骷髏島》湯瑪斯曼恩 (Thomas Mann)、《博物館驚魂夜3》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等人主演。台灣於7月2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