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芙泰勒有可能加入新版《靈異入侵》嗎?

2018/07/2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即將重製米高梅的經典殺人娃娃系列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並且由《牠》(IT)的兩位監製來監製本片。

 

雖然劇情大綱仍然是保密的狀態,但是根據Collider報導,這個重製計畫將會「更符合現代社會,由一群孩子--就像《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樣--一起對抗一個具備高科技機能的娃娃。」

 

 

今天我們從That Hashtag Show得知了一個有趣的消息,據說電影公司想讓麗芙泰勒(Liv Tyler)擔任主角安迪的母親凱倫一角。當然,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確認的八卦,但是考慮到That Hashtag Show先前的八卦--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與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加入《閃靈悍將》(Spawn)--準確度很高,也許現在的這個消息也會成真,你說呢?

 

新版《靈異入侵》將由拉斯克萊柏執導、泰勒波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編劇、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拉漢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透過他們的卡茲史密斯製片公司(KatzSmith Productions)監製,亞倫舒密茲(Aaron Schmidt)將會是執行製作。

 

整部電影將在今年9月於溫哥華正式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