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惡魔》:惡魔也想參加線上同學會一起玩

2018/07/27 |  最新消息

深切影業(Dark Cuts Pictures)已經購入了傑瑞米溫屈特(Jeremy Wechter)執導的《線上惡魔》(e-Demon),預計在9月於戲院上映、並且同步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今天我們取得了這部電影的海報與預告與您分享。

 

「深切影業非常榮幸能夠發行《線上惡魔》,這是一部刺激又獨特的超自然恐怖電影,內容結合了經典的賽冷郡女巫傳說與最新的網路視訊技術,我們迫不及待要將溫屈特導演的作品介紹給北美的觀眾們。」深切影業總裁華納戴維斯表示。

 

紐約恐怖影展已經因為《線上惡魔》而把最佳導演獎頒給了溫屈特,這是一項殊榮,希望這部電影的內容,也能滿足日常生活時常直播與使用視訊談話的觀眾們。

 

 

《線上惡魔》大綱:

這部電影的內容就像我們每天使用的視訊聊天室畫面--全片畫面全部都是電腦操作介面與視訊鏡頭,我們將參加卡德拉、AJ、杜威與馬爾這四位大學老同學的視訊聊天,看他們在久別重逢後開心地聊天打屁...直到其中一人解開了狡猾惡魔的封印,視訊鏡頭緊跟著這四位老友,看著來自賽冷郡的惡魔如何玩弄這些昔日好友,考驗他們彼此的信仰、還有測試他們生命有多強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