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女伶》:小心她的爆腦高音!

2018/07/27 |  最新消息

編導羅伯特麥金利(Robert McGinley)最有名的作品,便是1990年結合滑板、龐克與世界末日的邪典電影《撕裂奧菲斯》(Shredder Orpheus)。如今他將帶著全新的音樂驚悚電影《致命女伶》(Danger Diva)回歸,而主演這位擁有殺人歌喉的演員可不是泛泛之輩:她是《雷霆娘子》(Thunderpussy)樂團的茉莉賽德斯(Molly Sides)!

 

 

麥金利的風格很明顯地來自那些最偉大的電馭叛客(Cyberpunk)作品,包括了威廉吉布森的小說《神經漫遊者》(Neuromancer)或是電影《銀翼殺手》(Blade Runner),而《致命女伶》在這些科幻末日風格之外,還增加了最重要的搖滾元素--在西雅圖活動的搖滾樂團《雷霆娘子》貢獻許多,包括了女主角與全片的許多歌曲。

 

「我想在這部搖滾歌劇中,讓觀眾體會未來科技所帶來的夢魘,像是把奴役人腦成為外部硬碟、或是將人體部位當作延長生命的零件。」麥金利表示。

 

《致命女伶》大綱:

近未來,硬搖滾歌手戴維意外成為了高科技的實驗品--她的歌聲可以控制那些被當作電腦零件的人腦,甚至幫它們充電。這位曾經時運不濟的歌手如今成為了女王,在她的致命歌聲之下,一場血腥與充滿爆腦的演唱會即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