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第1季那個惡魔寶寶長大了....

2018/07/28 |  最新消息

我們已經知道了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正式名稱將是「《美國恐怖故事:天啟》(AHS: Apocalypse)」。目前預定於9月12日在FX頻道播出。而今天我們知道了將由誰來扮演本季的敵基督(antichrist)角色。

 

萊恩墨菲透過推特告訴我們:「很高興宣布,柯迪芬恩(Cody Fern)將會在《美國恐怖故事:天啟》中飾演麥可蘭登(Michael Langdon)。」

 

柯迪芬恩

 

《美國恐怖故事:天啟》將會是多季劇情跨界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