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湖妖潭》即將重現江湖?

2018/07/28 |  最新消息

根據The Playlist的報導,編劇馬克斯蘭提斯(Max Landis)正在撰寫重製版《黑湖妖潭》(Creature from the Black Lagoon)的劇本。當然,蘭提斯現在正在全速進行重製他父親約翰蘭提斯(John Landis)的經典恐怖電影《美國狼人在倫敦》(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但似乎他同時也在進行《黑湖妖譚》這部高知名度經典的重製工作。

 

這個消息是Reddit的某位網友,分析了蘭提斯詭異的社群網路訊息後得到的結果。這位網友後來直接在Reddit上詢問了蘭提斯,而蘭提斯「基本上」承認了這件事:「該死的,我已經用超乎平常的速度在進行手上的事情了,所以這些事可能很快就會完成。」

 

馬克斯蘭提斯

 

這個回答不能算是正式確認的回答,但至少代表了環球影業的暗黑宇宙計畫又在繼續執行當中,先前湯姆克魯斯失敗的《神鬼傳奇》讓這個宇宙暫時停下腳步,如今看來又有轉機,值得我們期待。

 

《黑湖妖潭》大綱:

一支考察隊在南美洲的亞馬遜河地區進行考察時,突然遭到半魚人的攻擊。在殺了幾名考察隊隊員之後,順便強行把一名女考察隊員抓走。而半魚人居然被那一名美麗的女考察隊員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