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第2季預告:除魔三人組正式出擊

2018/07/28 |  最新消息

基於科樂美(Konami)的遊戲《惡魔城III:德古拉詛咒》改編,《惡魔城》(Castlevania)這部網飛(Netflix)動畫影集於去年夏天首度播映。如今第二季份量加倍(8集),由網飛最新公布的第2季預告看來,血腥程度也大大加倍。但是最棒的莫過於,第一季最終,終於見面的崔佛貝爾蒙特(Trevor Belmont)、阿爾卡特(Alucard)與希法(Sypha),如今將在第2季中攜手對抗阿爾卡特的父親--鼎鼎大名的德古拉,他們不只消滅惡魔、似乎還挺進了德古拉的惡魔城!不過德古拉也不是枯坐等待而已,這一季看來他招換了不少幫手!

 

但還是要提醒您,第3季已經確認製作中,所以我們是不會在第2季看到結局的,這也算是好事,代表我們可以看到更多吸血鬼殺手的冒險故事!

 

《惡魔城》第2季負責配音的演員包括了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葛拉罕麥克塔維什(Graham McTavish)、詹姆斯卡利斯(James Callis)、與亞麗珊卓雷諾索(Alejandra Reynos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