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前導預告:《失嬰記》+《地獄怪客》

2018/07/28 |  最新消息

 

恐怖迷們也許已經非常習慣來自美國、亞洲與歐洲的恐怖電影,但事實是其他地區仍然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滄海遺珠。這部來自巴西、結合奇幻與恐怖元素的電影《好孩子》(Good Manners),看來包含了《失嬰記》(Rosemary's Baby)的魔胎題材、與《地獄怪客》(Hellboy)的怪物之子題材,很明顯地會是一部有趣的電影--它並不是一部單純想嚇人的電影,親子關係的探討應該會讓這部電影充滿戲劇性。

 

 

《好孩子》大綱:

神秘富婆安娜聘請了孤單的護士克萊兒,來照護即將臨盆的自己。懷孕過程中安娜身上產生了種種異相,雖然兩個女人相知相依度過難關,但在一個滿月之夜,她們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茱莉安娜羅哈斯(Juliana Rojas)與馬可杜特拉(Marco Dutra)執導、伊莎貝爾祖雅(Isabél Zuaa)、馬喬里德奧利維拉(Marjorie Estiano)、米蓋爾羅伯(Miguel Lobo)等人主演。《好孩子》目前正在紐約的IFC中心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