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影集《城堡岩》內含關於史蒂芬金的彩蛋

2018/06/13 |  最新消息

七月我們終於能夠拜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城堡岩》(Castle Rock),透過Hulu平台,J.J.亞伯拉罕(J.J. Abrams)製作了這個影集,如同你想像的,《城堡岩》裡有著關於史蒂芬金的彩蛋。

 

但數量不會太多。

 

「製作這部影集的困難之處,在於寫一個有趣的故事,讓即便沒有讀過史蒂芬金小說的觀眾,也能感受到樂趣,而且連宅宅也能從中找出他們熟悉之處,」影集主創山姆蕭(Sam Shaw)告訴THR,「但這些引據可是博士等級難度的。」

 

「我們看過某些作品塞滿了彩蛋,結果看起來有點混亂」共同主創達斯汀湯瑪森(Dustin Thomason)說,「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引經據典都是有意義的。」

史蒂芬金

這部影集由安德烈荷蘭(André Holland)、 梅蘭妮林斯、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與史考特格倫(Scott Glenn)等人主演。

 

第一季10集的前3集,會一次在Hulu於7月25日周三上架!

 

《城堡岩》將在7月25日週三於Hulu播出,大綱如下:

這是一部設定在史蒂芬金小說多重宇宙裡的靈異恐怖影集,《城堡岩》是一個結合史蒂芬金筆下人物與神怪故事的原創故事,就在這緬因州的一方三畝地上,編織著光明與黑暗的偉大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