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已經開始《魔鬼終結者》新電影的拍攝工作

2018/07/2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無法參加本周在斐濟舉辦的氣候暖化太平洋夥伴會議(Climate Action Pacific Partnership, CAPP),這項會議聚焦於全球氣候暖化、氣候變遷與太平洋發展中小島的生態自覺等議題,會議隸屬於巴黎協議之下。

 

為什麼我們的阿諾會與這場會議有關?這是因為他曾經是加州州長--加州正在太平洋沿岸--他過去曾經參加過幾次會議,今年他必須缺席這次會議,原因很簡單,從他特別錄製的影片中我們知道,他正在拍攝新的《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電影。

 

最新的《魔鬼終結者》電影,將由琳達漢彌頓(Linda Hamilton)繼續飾演前兩集中的莎拉康納角色、詹姆士柯麥隆監製、提姆米勒執導,目前尚未定名的這部《魔鬼終結者》電影預計在2019年11月2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