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將飾演重製版《猛鬼現形》裡的侏儒妖

2018/07/29 |  最新消息

索尼影業正在籌備1995年恐怖片《猛鬼現形》(Rumpelstiltskin)的重製版本,已經預定由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主演並監製這部電影。

 

根據綜藝(Variety)的報導,派屈克尼斯(Patrick Ness)將執筆劇本,尼斯是電影《怪物來敲門》(A Monster Calls)的原著童書作者,因此這部重製版電影也許會比較偏向兒童導向一點。目前還不清楚新版電影的故事大綱,因此我們也不知道這個描寫侏儒妖的格林童話故事,時間背景會設定在現代或是古代。汀克萊傑現在手上還有其他案子,但索尼已經確認了這項計畫將會進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彼得汀克萊傑

 

舊版《猛鬼現形》大綱:

改編自格林童話,一位磨坊老闆欺騙國王,稱他的女兒能將稻草紡成黃金,國王命令他的女兒把整房的稻草紡成黃金,如果早上還沒有完成就要砍頭。當可憐的女兒無計可施時,一位侏儒妖怪「龍佩爾施迪爾欽」現身,牠可以變出黃金讓女孩度過難關,但龍佩爾施迪爾欽要求女孩,要把她日後的第一個孩子讓給牠,女孩為了活命只好答應。沒想到,之後侏儒妖依約前來,已為人母的女孩必須想辦法阻止這個邪惡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