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戰壕》:封印的坑道裡有比納粹還恐怖的東西

2018/07/30 |  最新消息

RLJE影業預計在2018年9月4日發行《11號戰壕》(Trench 11),將在數位內容平台以及DVD市場上架。這部電影,之前榮獲入選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Toronto After Dark Film Festival)、還有莫比多影展(Morbido Film Fest)與電影末日影展(Cinepocolypse)等等的官方片單。

 

《11號戰壕》由李奧謝爾曼(Leo Scherman)執導、他與馬修波伊(Matthew Booi)共同編劇、羅西夫蘇德蘭(Rossif Sutherland)、羅伯特斯達洛柏(Robert Stadlober)與查理凱立克(Charlie Carrick)等人主演。

 

 

《11號戰壕》大綱:

盟軍在一個廢棄地道中,發現了德軍自一戰便開始秘密研發的生化武器。他們決定即刻銷毀這個大威脅,但他們卻早已淪為被傳染的對象,一種致命的寄生蟲已經悄悄潛入他們的身邊,被感染的人不但會變得極度狂暴,而且可能會逃出地道,剩下的盟軍們不但得試圖保住生命、還得誓死在寄生蟲傳染世界前阻止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