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掠奪者》將開展新的三部曲電影系列

2018/07/3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的重製版《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將在2018年9月14日上映。今天娛樂雜誌(Variety)採訪了監製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他公布了《終極戰士:掠奪者》將會有兩部續集的消息!

 

戴維斯很希望布萊克能夠繼續留任續集導演,但布萊克不願意把話說死:「我很想說我們已經在籌備三部曲了,但是!我一天只有24小時....轉成好萊塢的說法,就是我同一時間裡,只能拍一部電影。」但是當《終極戰士:掠奪者》製作完畢之後,我想布萊克應該就有空了!

 

 

《終極戰士:掠奪者》由尚恩布萊克執導,布萊克與佛瑞德戴克共同撰寫劇本,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湯瑪斯潔恩、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等人主演。

 

《終極戰士:掠奪者》大綱:

從宇宙邊疆到郊區小鎮街道,狩獵再度於尚恩布萊克爆炸性的《終極戰士》最新重製作品中展開。現在,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將更加強壯、聰明與嗜血。他們利用其他種族的DNA讓自己升級。當一個年輕孩子無意間啟動了招喚他們的開關,只有一群散兵游勇與憤怒的科學老師能夠捍衛人類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