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終極戰士:掠奪者》還要進行補拍?

2018/07/3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昨天才知道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的《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可能會開啟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系列。但今天我們知道一個震驚的消息,這部新電影似乎還要增加更多的補拍片段!

 

我們知道過去幾周前,他們才剛進行完一波補拍,但似乎現在這樣還不夠,消息指出劇組可能會計畫再次補拍。考慮到2018年9月14日上映日期,這種計畫聽起來真的非常非常不妙!希望補拍的規模不要太大--說不定只是阿諾要回來插花幾分鐘而已。

 

 

《終極戰士:掠奪者》由尚恩布萊克執導,布萊克與佛瑞德戴克共同撰寫劇本,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湯瑪斯潔恩、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等人主演。

 

《終極戰士:掠奪者》大綱:

從宇宙邊疆到郊區小鎮街道,狩獵再度於尚恩布萊克爆炸性的《終極戰士》最新重製作品中展開。現在,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將更加強壯、聰明與嗜血。他們利用其他種族的DNA讓自己升級。當一個年輕孩子無意間啟動了招喚他們的開關,只有一群散兵游勇與憤怒的科學老師能夠捍衛人類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