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套索》:當牛仔秀變成殺人遊戲....

2018/07/31 |  最新消息

今年四月,Dread Central向您預告過,我們將會發行由伊凡瑟西爾(Evan Cecil)執導、羅伯多瑪利納(Roberto Marinas)編劇的《玩命套索》(Lasso),這是一部非常刺激的恐怖驚悚電影--我們預告將會有20種不同的獨特殺人手法在電影裡出現。如今,我們已經確認了這部電影的發行時間,我們將在今年11月13日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玩命套索》。而今天我們準備了這部電影的前導預告與您分享。

 

《玩命套索》大綱:賽門與基特原本只是牛仔秀長青參觀團的導遊,但當他們參觀完畢後,發現真正的重頭戲才要開始....牛仔秀上的嗜血牛仔們想把這些老公公老婆婆留下來當作人肉牲畜。賽門基特這對活寶現在變成老人救星,他們得與一位獨臂牛仔、一位騎牛皇后、跟一位強壯的女牛仔對抗這群不敬重老人的混蛋。

 

《玩命套索》將由西恩派翠克福納瑞(Sean Patrick Flanery)、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與安德魯傑考伯(Andrew Jacob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