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迴國》:日本戰前邪典特攝電影即將復活

2018/07/31 |  最新消息

曾在《正宗哥吉拉》中出演的英格村田(Inge Murata),即將加入横川寛人導演的下部特攝電影《大仏廻国 The Great Buddha Arrival》的演員陣容。她將加入安田崇、岩田桃夏、大迫一平、大槻義彦、韮澤潤一郎、螢雪次朗、宝田明等等一起演出。

 

 

《大仏廻国 The Great Buddha Arrival》是1934年怪片《大仏廻国・中京編》的重製版。這部舊版電影可以說是日本特攝電影的始祖之一,描述愛知縣有名的聚樂園大佛突然開眼,並且動了起來在名古屋市內到處走動。據說故事性幾乎沒有、但是使用的拍攝技術在戰後影響了不少人,最後導始了50年代的《哥吉拉》誕生,也開創了日本的特攝電影時代。這部電影已經在戰爭中被燒毀,我們已經無法看到這部特攝祖師爺了。

 

現在我們還不知道《大仏廻国 The Great Buddha Arrival》的內容,但確定的是這不會只是單純的翻拍,應該還會加入不少情節(否則也不需要那麼多演員了),對哥吉拉來說是大學長的《大仏廻国》,會不會跟《正宗哥吉拉》讓我們嚐到視覺的衝擊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