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2018:首波片單公開,包括《大君主行動》首映!

2018/07/31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每年德州奧斯汀南拉馬地區的阿拉莫電影院,在某個特定時候,總會擠滿了對奇幻、恐怖與驚悚類型感興趣的觀眾: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大家就是為了這個展期數日的影展蜂擁而至,今年依然會有許許多多奇怪有趣的電影參展,2018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將預定在9月20至27日舉辦,保證讓觀眾不會失望。

 

首波片單也已經公布,以下我們將會為您介紹幾部有趣的作品,詳細資訊請參見官網

 

《使徒》(APOSTLE)

United Kingdom, 2018

世界首映, 129 min

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

時值1905年,湯瑪斯為了拯救被神秘邪教綁架的姐姐,而前往一個偏遠的小島。邪教徒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因為湯瑪斯來者不善,他不但要救出人質,還要挖掘邪教背後的重重秘密,然後將其攤在陽光之下。

 

《潘金蓮》

南韓, 1981

地區首映, 90 min

導演:金綺泳

朴贊郁導演的偶像、南韓電影史上的重要導演金綺泳在30年前的巨作,改編自中國情色小說《金瓶梅》,香豔鏡頭卻點到為止,重點全放在潘金蓮的心狠手辣。

 

《雙面直播》(Cam)

USA, 2018

美國首映, 94 min

導演:丹尼爾戈哈伯(Daniel Goldhaber)

愛麗絲是個有原則的直播主,她從不做公開直播、她從不對粉絲表達感謝、她也從不假造高潮。但是當一個神祕的山寨貨竊取了她的直播頻道,一切原則都不再是原則。

 

《瘋狂殺手》(Maniac)

USA, 1980

世界首映4K數位重製版, 88 min

導演:威廉拉斯蒂格(William Lustig)

4K數位重製這部1980年殺人魔經典之作,重現特效大師湯姆薩維尼的逼真手藝(頭皮,你知道的),拉斯蒂格導演將到場與影迷同歡。

 

《24小時營業》(Open 24 Hours)

USA, 2018

北美首映, 100 min

導演:帕德雷雷諾斯(Padraig Reynolds)

年輕女主角想要忘卻前男友的一切--他是個連續殺人魔。她逃到偏郊一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當店員,沒想到恐怖隨著雨聲翩然而至。

 

《大君主行動》(Overlord)

USA, 2018

世界首映, 長度未明

導演:朱利葉斯阿弗瑞(Julius Avery)

就在諾曼地登陸的前夕,一隊傘兵降落在敵後方,準備為了明天的登陸行動執行一項致命任務。當他們接近目標時,他們很快地發現,這項入侵納粹統治村莊的行動,並不是一件單純的軍事行動。

 

《一針見血》(Piercing)

USA, 2018

德州首映, 81 min

導演:尼可拉斯派謝(Nicolas Pesce)

瑞德在親吻他的老婆與孩子們道別後,踏上商務之旅....事實上不是,瑞德入住了飯店,為了達成他夢想已久的計畫:完成一樁完美謀殺案。但他的邪惡計畫還沒結束,他很快地發現,自己可能因為一位神秘的應召女郎賈姬,而進入了進退兩難的致命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