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鬼上床》的惡鬼瑪拉露臉說Hello

2018/08/01 |  最新消息

克里夫通治(Clive Tonge)執導、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等人主演的《不眠鬼上床》(Mara),將在9月7日於戲院上映、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傑維爾伯特,這位拉丁鬼王在好萊塢的聲勢日漲,你可以在《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牠》(IT)與《錄到鬼》(REC)裡看到他飾演肢體動作詭異的惡鬼,如今他將在《不眠鬼上床》裡飾演惡鬼瑪拉。

 

今天我們分享《不眠鬼上床》裡瑪拉的幾張正面劇照,相信我,如果你已經覺得有點毛毛的,電影裡一定更恐怖--伯特的不協調肢體動作讓人嚇到不敢直視。

 

《不眠鬼上床》大綱:

為了調查被害者在床上被勒死的案件,犯罪心理學家凱特訪談唯一的證人--被害人的8歲女兒蘇菲。當蘇菲被問到兇手是誰時,蘇菲說了一個名字:「瑪拉」。而當凱特繼續深入案情,她找到了一個被害者團體,參加者都聲稱被一個模糊鬼影折磨,這個已有百年歷史的惡靈會在被害人入睡時殺害他們。